來台旅遊一定要吃的 便當

 

來台旅遊一定要吃的 便當


便當是台灣非常受歡迎的快餐食品之一,除了美味外,價格也相對實惠,是旅客到台灣旅遊時必嚐的美食之一。以下是一些台灣旅遊中必吃的便當

  1. 阿宗麵線肉燥飯:阿宗麵線肉燥飯是一道搭配經典的台灣美食,飯上配上肉燥,還有以淀粉水煮成的彈牙麵線,味道鮮美,而且價格也很實惠。

  2. 大東便當:大東便當是台灣知名的便當品牌,其便當特色在於用料實在、價格公道,而且口味多樣,不論是豬排、雞排、炸蝦等都很好吃。

  3. 興南肉粽:肉粽是台灣的傳統美食之一,而興南肉粽是台灣南部知名的品牌,粽子口感Q彈,內餡豐富,包括肉、香菇、蝦仁等,非常美味。

  4. 國華街阿忠便當:國華街阿忠便當的特點在於食材新鮮,以當季食材為主,味道濃郁又香氣四溢,推薦他們的滷豬腳和鹹豬肉。

  5. 花蓮便當:花蓮是台灣東部美食的代表之一,而花蓮便當就是花蓮美食中最經典的代表之一,有著綜合口感豐富、鮮美的飯菜組合,如花雕雞、香腸、小黃瓜、油蔥炒豬肉等。

以上是一些旅客到台灣旅遊時必吃的便當,當然還有許多其他口味的便當可以品嚐,例如有名的台南便當、台中便當等,讓你品嚐到更多台灣的美食文化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灣肉燥麵

讓外燴大廚教你如何 煎牛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