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外燴大廚教你如何 煎牛排

 

讓外燴大廚教你如何 煎牛排

煎牛排是一道常見且美味的主菜,下面是外燴大廚的步驟,讓你可以輕鬆學會如何煎出美味的牛排。

材料:

  • 牛排
  • 鹽和黑胡椒粉
  • 牛油或橄欖油
  • 一顆蒜頭
  • 迷迭香

步驟:

  1. 從冰箱取出牛排,讓它們回到室溫,這需要約30分鐘左右。這樣可以讓牛排均勻地煮熟。

  2. 用鹽和黑胡椒粉調味牛排的兩側。如果你喜歡牛排味道更濃郁,可以在牛排上擦一些蒜泥和迷迭香。

  3. 在平底鍋中加熱牛油或橄欖油,讓它們變熱,維持在中高火。當你看到油開始冒煙時,就可以開始煎牛排了。

  4. 把牛排放進平底鍋中,煎約2-3分鐘,直到牛排變成棕色。然後翻轉牛排,再煎2-3分鐘。

  5. 如果你想要更熟的牛排,可以將煎好的牛排放進烤箱中,以 180°C 烤約 5 分鐘。

  6. 烤好的牛排可以讓它休息 2-3 分鐘,讓牛排的汁液均勻分佈。

  7. 將牛排切成適當的大小,加上香草、蔬菜或其他佐料,就可以享用美味的牛排啦!

煎牛排需要一些經驗和技巧,需要熟練掌握才能煎出最美味的牛排。希望以上步驟可以幫助你學會如何煎牛排,享受美味的烤肉時光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灣肉燥麵

來台旅遊一定要吃的 便當